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微软推出《扫雷》《纸牌》系列游戏周边商品

2023-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此次Xbox Gear Shop新推出以《扫雷》《接龙》等游戏画面为概念的周边商品,包括手机壳、毛毯、手提袋、鼠标垫、杯垫等。

微软在官方商店Xbox Gear Shop推出令眾多电脑玩家熟悉的《扫雷》与《纸牌》系列游戏周边商品。

当初《踩地雷》《纸牌》《空当接龙》等Windows内置免费游戏很受玩家欢迎。此次Xbox Gear Shop新推出以《扫雷》《接龙》等游戏画面为概念的周边商品,包括手机壳、毛毯、手提袋、鼠标垫、杯垫等。

另外,Xbox Gear Shop还推出了以正宗微软《纸牌》游戏为概念打造的实体扑克牌,强调这些纸牌的风格与游戏相同,可以让玩家感受这款经典纸牌游戏在手掌中实际游玩的怀旧气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