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urvivor's guilt》上架steam 6月23日正式发售

2023-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urvivor's guilt》是一款主打真实模拟的游戏,玩家将以第一人称的视角体验在突如其来的地震中求生的故事。

由日本独立开发团队“あみそ組”制作的真实灾害体验游戏《Survivor's guilt》游戏正式在steam上架,并定档于今年6月23日正式发售。它最开始是一款手游,曾经获得过Google Play日区2021年的年度最佳独立游戏奖。

《Survivor's guilt》是一款主打真实模拟的游戏,玩家将以第一人称的视角体验在突如其来的地震中求生的故事。游戏对地震时环境的渲染非常逼真,能够将灾难面前人类脆弱的一面展现地淋漓尽致。

游戏玩法类似解密生存,玩家需要利用身边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努力坚持到救援队的到来。

游戏特色:

1、真实的地震和灾难体验。

2、高难度的生存压力,处处给人压迫感。

3、优秀的剧情,将灾难面前人类的行为表现出来。

缺点:

1、从steam页面来看,目前这款游戏不支持中文。

2、由于是手游移植,画面和建模比较一般,不够精致。

目前游戏还没有公布价格,如果便宜的话还是非常值得体验一下的。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