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hips At Sea》预计2024年登陆Steam抢先体验

2023-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本作是以挪威诸岛为舞台的开放世界航海模拟游戏,是经典远洋渔业模拟器游戏《钓鱼:北大西洋》的续作。

开发商Misc Games宣布旗下开放世界航海模拟游戏《Ships At Sea》将于2024年在PC(Steam)开启抢先体验。

本作是以挪威诸岛为舞台的开放世界航海模拟游戏,是经典远洋渔业模拟器游戏《钓鱼:北大西洋》的续作。本作中导入了大量新功能和扩展功能,全新的游戏机制以及最多4人的多人合作模式。

游戏中玩家可以操控渔船、货船以及拖船等多种类型船只,完成各式各样的海运任务,另外还要应对复杂多变的海洋气,成功完成任务获取报酬并扩大规模。本作的抢先体验时间根据反馈和内容量预计在一至两年,游戏正式版将追加更多类型的船只和游戏内容、任务等,正式版的价格也会进行调整。

《Ships At Sea》预计将于2024年登陆Steam抢先体验平台,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