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区突围耳机降噪度拾音度效果详解

2022-08-3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暗区突围耳机降噪度和拾音度作用为帮助先锋们真正做到“耳听八方”,提前掌握敌人动态。属性越强则先锋能听得越远越清晰,感知更大范围的声响。

暗区突围耳机降噪度和拾音度效果详解

耳机在信息为王的暗区中是一种战略作用极大的装备,它可以帮助先锋们真正做到“耳听八方”,提前掌握敌人动态。耳机的属性主要有拾音度和降噪度等两项,属性越强则先锋能听得越远越清晰,感知更大范围的声响。

强拾音度的耳机能更早发现敌人

而除了直接强化收音效果之外,佩戴耳机还可以捕捉到更远处敌人的声纹,当身处热门区域时往往会显示四面八方都是敌人,这也让不少先锋把耳机戏称为“恐惧放大器”。不过老皮还是强烈建议新人先锋尽早习惯佩戴耳机,通过听声辨位打一场有声有色的信息战,这是大家成为高手路上必不可缺的一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