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选手互动玩法介绍

2022-08-3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电竞经理选手互动玩法为单个人物的好感度提升,是会解锁不同的互动语音、传记故事、时装和手机对话。

一、选手篇

单个人物的好感度提升,是会解锁不同的互动语音、传记故事、时装和手机对话。

与选手的互动,核心就是送礼物提升信赖度,解锁想要的内容(具体每个选手的对应礼物在文章最后进行整理),与特定选手提升的信赖值等级并不能增加战力,这部分的玩法就是粉丝向内容。

每个信赖等级都会解锁内容,也有一部分包括道具奖励和内容两种,具体每个等级的解锁内容可以在这里看到:

1、选手语音:

该选手的所有语音都可以随时在俱乐部听到,有一部分语音不用解锁,有9条专属互动语音是通过不同等级的信赖度来解锁的。

2、选手传记

选手传记区会默认显示这位选手的基础资料,以及靠信赖度解锁的更多资料和传记故事,传记故事数量因人而异,解锁后可以反复观看。

3、时装

信赖度也可以解锁时装,也就是皮肤系统,解锁之后换上的时装在宿舍、战斗和主页都可以显示。

也可以在这里更换队服,不过队服是通过不同赛季的卡牌来解锁的,和宿舍玩法无关,每个选手有几套队服取决于他出了几个赛季的卡面。

4、手机

信赖度还会解锁手机对话,解锁后手机处会显示红点,对话完成后可以看到记录。

解锁的手机对话会有不同选项,能看到不同回答,不过只能选一次,之后再次查看记录就没有选项了。

这里模拟了微信界面,还可以在对话右上角的【…】设置对话专属昵称、星标好友、设置聊背景等,可以说是很仿真了2333

二、职员篇

玩法内容与选手相同,唯一的区别是能解锁的东西少了很多。

职员没有传记故事,只有更多资料和一条手机对话,能解锁的内容主要是语音,时装需要通过其他方式的礼包获得,且只能在宿舍中欣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