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NIKKE胜利女神》尤尼无限子弹机制

2022-11-1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尤尼作为NIKKE中的2号位防御型角色,在目前2号位普遍较弱的情况下凭借其补弹机制成为了当前版本当之无愧的手操T0角色,本次为大家带来尤尼无限子弹机制。

NIKKE尤尼无限子弹机制

1.BUG机制

原因来自于尤妮的2技能:

尤妮技能2-SDS:

全蓄力攻击时,全体队友【恢复相当于攻击伤害的1.52%】【持续10秒】【防御力1.52%▲】【持续10秒】【最大装弹数1发▲】【持续5秒】

而在NIKKE胜利女神中,加弹buff消失时会回满弹药,所以就导致尤妮蓄力给队友+最大装弹数的5秒结束后直接回满全部弹药。

2.操作方法

虽然自动也能有所加成,但是手动无疑是该BUG的最大受益者。

操作方法:手操尤妮,第一下满蓄,之后蓄一点就射,剩下1-2个子弹时蓄满等buff过再射。

弹药+1buff监控直接看弹药数量就行,buff消失时会刷新子弹。

3.推荐配队

尤妮给全队提供吸血,所以1号位带丽塔,涡轮姆都行,不用奶。

3个3号位只要避开技能类型是最后一击弹药的就行。

以上就是尤尼无限子弹机制的全部内容,更多攻略资讯关注游戏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