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玩家成功增幅红15光剑,结果反向操作成白板!伤心欲绝要脱坑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玩了这么多年dnf,相信每个玩家都会有好几次自杀的冲动,原因无非是他的一些操作太“明智”了。但俗话说, 在“睿智操作”这条路上向来都是只有更强没有最强, 有个玩家最近成

玩了这么多年dnf,相信每个玩家都会有好几次自杀的冲动,原因无非是他的一些操作太“明智”了。但俗话说,在“睿智操作”这条路上向来都是只有更强没有最强,有个玩家最近成功加了一把红15光剑。结果他继承的时候来了一波反向继承,最后找不到了,只能带着仇恨摆脱坑,这是阿拉德第一悲剧

玩家白嫖红15成功,结果乐极生悲反向继承成白板

随着策划和推动转型的决心越来越明显,游戏中红字的增加越来越没有价值。再加上100级版本中特有的铭文和传承系统,有些玩家通常会在没事的时候收集一些胚胎武器来增加自己的成长。也许有一它们会成为一种增加的武器或装备,在这种玩法下很多玩家都成功白嫖到了红12甚至红红13的装备。这位堪称阿拉德,最差球员的球员也是这样打的,不过他很幸运,直接在白嫖拿到了一把红色15的光剑。

红15装备有多稀有我们就不说了。起初,第一位国服选手aabb花了数百万美元买了一把红色15的大刀子,但最终在。即便是现在放眼整国服dnf,能拥有红15武器的玩家也是屈指可数没有成功。基本上只有财力雄厚的大主播回去做红15这样的装备,因为平民玩家根本买不起。结果没想到这位欧皇玩家这么幸运,直接在白嫖拿到了一把红色15的光剑,心里的激动程度可想而知。

看到自己即将走上人生巅峰,这位玩家迫不及待的想找到诺顿继承他的毕业武器,但是曾经想在自己的饭里操作的人,预期中的红15星海光剑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一把白色的12星海和一块白板的2号星海,因此,玩家直接被弄糊涂了。仔细一想原来是自己太过激动,以至于在继承时的时候来了波反向操作。原本成功的将红15传承给了一个星海,但是当玩家想要将白12传承给副星海的时候,却没有看清楚武器,所以玩家还没看清楚它的属性就失去了红15光剑,肠子都悔青了。

申诉无望玩家表示要脱坑,一时天帝成千古恨

睡醒后玩家冲到客服申请误操作,说明刚到的红15光剑不见了。所以,在悲痛和愤慨之下,玩家表示,如果确定找不到,就把装备弄坏,出坑,有点重。

看到这位玩家的悲惨经历,吃瓜的人也纷纷表示遗憾。毕竟是红15武器,但是根据游戏规则,这种继承失误的情况是不会进行回档的,在比赛中肯定是上流社会,但结果是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心态崩溃。真可惜。亲爱的朋友们,以后一定要再次确认装备的传承,特别要小心喜忧参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