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 物语2:破灭之翼》7月9日登陆Steam、Switch双平台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字|酷炫封面上升图|来源网络 近日,在《怪物猎人》特别直播中,卡普空宣布《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将于7月9日在Steam和任天堂Switch平台上线。让PC玩家和NS玩家同时体验这个游

文字|酷炫封面上升图|来源网络

近日,在《怪物猎人》特别直播中,卡普空宣布《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将于7月9日在Steam和任堂Switch平台上线。让PC玩家和NS玩家同时体验这个游戏。

《怪物猎人 物语2:破灭之翼》是RPG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会成为被怪物束缚的“怪物骑士”。在所有火龙都远离其他地方的世界里,继承了大骑士“强度”的主角,注定会遇到被托付龙蛋的龙人族少女,从而围绕着“毁灭之翼”展开了一个波澜壮阔的故事。

据官方介绍,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成为一个与魔法结缘、修炼、共存的“魔法骑士”,游览各个地方,通过故事和任务充分体验《怪物猎人》的世界。除了关于“毁灭之翼”的故事,玩家还可以在多人游戏中体验“战斗迷宫”的玩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