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元气骑士:哪件红武实力强大却非常稀有?我首推欧皇限定黄金之杖

2021-06-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元气老骑士:元气宅。 众所周知,在手游《元气骑士》中,有六大类武器,分别以白、绿、蓝、紫、橙、红六种颜色区分。如果按照搜狗网http://的话,我们可以简单的排

大家好!我是元气老骑士:元气宅。

众所周知,在手游《元气骑士》中,有六大类武器,分别以白、绿、蓝、紫、橙、红六种颜色区分。如果按照搜狗网http://的话,我们可以简单的排列为:常规的武器强弱程度来认知

看到这里,一些球员可能会有疑问:白色最弱橙色最强当然没有忽视红武,的老房子,但如果按照简单的实力来评价,它真的会埋葬这个最特殊的领域,因为红武的实力真的一言难尽。

红武的定位

红武与其他五种装备有本质上的区别,因为没有固定的方式获取五种武器,即白、绿、蓝、紫、橙,而大多数红武人都有稳定的方式获取它们,而这种方式就是打败他们专属的BOSS。

如果你是一个细心的玩家,不难发现,你只需要在整个装备领域内的出场,就可以轻松找到与之匹配的专属BOSS。例如,火龙步枪相当于飞龙幼崽,而蠕虫生命的核心纪念碑自然是火山蠕虫。当然,除了最独家的红武,还有许多设备没有独家的老板。比如《元气骑士》里最厉害最稀有的红武就是最有代表性的。

哪件红武实力强大却非常稀有?

这个红武是:一拳。《元气骑士》中一泉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著名的热血动画《一拳超人》,其使用方法与原作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游戏中常见的一拳可以造成999点的伤害,而严重的一拳可以造成1998点的伤害,和原来的一击设计很像。

一拳毕竟是一次性耗材设备,不能一次性使用,所以作为通关武器,在使用上还是有很多局限性的。

幸运的是,一拳很强,但不是唯一的一拳,因为此时,另一件属于红武,领域,为玩家提供通关协助的装备,远非一拳可比,是“金杖”。

黄金之杖是什么?

在向大家展示“金杖”之前,老房子首先要和朋友聊聊《元气骑士》里一个叫“防御神器”的工作人员装备,是橙武的“精致杖”

说起防御装备,大家的第一印象会不会想到能打开“防护盾”的红武盾?的确,在初始状态下,盾牌的防御能力是最强的,除了近战攻击、激光武器、冲击波、冲击波之外,大部分攻击都可以在它面前隐身。但是赋搭配的话,盾的效果远不如精致的法杖,因为后者可以适应更多的技能,效果更强。

获得方式

讲了那么多讲究法杖,想必老玩家已经猜到,老宅所说的“黄金法杖”是讲究法杖的高级形态,“黄金讲究法杖”。

首先,作为《元气骑士》中的橙武,精致的五线谱不仅强大,而且难以获得。所以要想得到准确,积累8次直锻方便快捷。但即使拿到了精致的五线谱,想要升级到“金色五线谱”,难度指数也会再次上升,因为这一次需要工匠配件:金色喷漆。

《元气骑士》,遇到工匠的概率低。要想得到精准的金色喷漆,只有那些“欧洲皇帝”才能做到。但是如果玩家和朋友的道具储备丰富,依靠武器配件兑换券的帮助是捷径。但问题是,老宅是不是忘记了红武的存在?它的强弱程度又是以哪种方式来认知的呢?

这时问题又回到了原点,因为概率很难控制。所以借助云存档,可以通过re的数量来提高得到金画的概率。

满配公式

金杖攻防能力强,只需防守反击就能轻松击败房间里的怪物。但是,如果朋友们想追求极限,那么技能天赋是不可忽视的。好在金杖全配并不太难。只要队员们聚在一起,他们就能完成整场比赛:拿到精致法杖就能获得黄金喷漆吗?。黄金杖装备齐全后,轻松过关,保护玩家胜率。

好了,以上是本期《元气骑士》。哪个红武很强大,但却很稀有?我是第一个推动欧帝限制金杖的。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不要犹豫,给你的老房子一个赞(一键三次按赞)。如果正文有错,请留言告知。听取朋友的意见也是老房子创作的源泉。下次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