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势不可挡豪取三连胜!小虎赛后采访一语尽显情商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5月8日,Msi 中赛小组赛的第二天正式结束。在这一天的战斗中,LPL春季比赛的冠军RNG队再次展示了自己强大的团队实力。在全队的出色表现下,RNG成功战胜了PGG和UOL队,取得了

北京时间5月8日,Msi 中赛小组赛的第二正式结束。在这一天的战斗中,LPL春季比赛的冠军RNG队再次展示了自己强大的团队实力。在全队的出色表现下,RNG成功战胜了PGG和UOL队,取得了三连胜。这一天比赛结束后,根据RNG目前的状态,几乎可以肯定小组出线。

回顾这场的比赛,魏和加拉无疑是与决战的最大功臣。魏的帮助他的网上队友获得了优势,在补刀数量上领先对手数百刀,节奏被压制的队只能陷入被动。在团队战斗中,加拉的卡莎将团队战斗技巧发挥到了极致,一波四杀彻底带领RNG取得了胜利。

至于和UOL队的战斗,小虎是球队的节奏驱动者。在之前魏的超塔套餐下,在网上获得了巨大优势。即使面对敌人上野的包裹,小虎还是能够顺利地逃离单杀纳尔。在取得优势的小虎,它开始了一种熟悉的节奏模式,不断使用单带牵制对手,TP派一组。在的巨大优势下,仅用23分钟就结束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MSI赛季期间,郭老师、乐视、态度等人将坐在虎牙路2号对比赛进行讲解和评论。同时虎牙也会有《联盟键盘侠》的节目,主播会重复前一天的比赛,预测新一天的比赛。

RNG夺冠后,赛后小虎接受主持人采访时,主持人让小虎赛季第一次打单位中赛,时,面对赛区那么多优秀的单打选手,他会不会感到压力?小虎说了一些让LPL球员喜欢的话。小虎说:“事实上,我并不太担心MSI在路上来到这里的问题,因为我是带着这么多来自LPL的顶级订单一步步走过来的,所以这个地方很容易吃。”。

我不得不说,小虎的话确实显示了他的情商。一方面,他吹了一波LPL赛区各队的高强度。另一方面,他又偷偷把自己从这样一个强大的单一群体中拉了出来,显示出自己强大的个人实力。

现在Msi赛季中赛之战还在继续,不知道RNG能否重铸LPL荣耀,重新站在世界之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