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碧蓝航线:比肩彩皮强度的重巡安克雷奇 全游戏最强防御之王

2021-07-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这次下水的四相研究船中,海军之母安克雷奇,号不仅很受欢迎,关键是它的实力出乎意料的高。曾经有人怀疑,在设计这款海军母舰时,要么是数值规划错了,要么是稀有度错了。

在这次下水的四相研究船中,海军之母安克雷奇,号不仅很受欢迎,关键是它的实力出乎意料的高。曾经有人怀疑,在设计这款海军母舰时,要么是数值规划错了,要么是稀有度错了。就目前安克雷奇的实力而言,堪比七彩皮海军母的无压节奏。

基本能力

直接简单对比,基本上是塔林的增强版输出五五开,但是生存性比塔林好虽然偏向于防守重巡的海军母舰定位,其实攻防都很强,尤其是防守端简直离谱。这个白色值太离谱了。前排有6256马力和80个机动。这是重型巡逻吗?你确定是复游吗?

技能评估

当你开始一项技能时,你可以获得高机动性。原来,她的白人流动性高得离谱。该技能进一步提升了你的生存能力,特殊弹幕效果优秀突出,接近输出型重巡的标准。鱼雷伤害的白值不高,但输出频率很好地弥补了这个问题。

二技能,魂技。可以说,这个技能是安克雷奇实力破发和BUG的根源。吸烟技巧的效果高达40%的回避率,前所未有。此外,护盾可以在5秒内免受伤害。血量比例虽然有伤害,但是如果安克雷奇血量和这个护盾匹配的话,基本上可以算是无敌的护盾,破之后确实有无敌的效果。

测试发现没有内置CD效果。可以通过携带装备手动调整CD和时间线,甚至完美覆盖技能效果,进一步提高生存能力

普遍性和就业

定位很犀利,受伤的位置达到了极致型。位置基本锁定,用来吸收伤害。他直接拉走了其他受伤的海军妈妈整整一个班的实力,所以无论是演习还是常规的PVE抽签,安克雷奇无疑将改变目前的总体体制和环境,成为未来最主流的选择。

总结和建议

除了令人发指,没有别的词可以形容她。回避率为40%的无敌盾依然可以调整轴达到100%的法律效果。关键是获得白鹰营地的奖励(花园迷魂药)。理论上是目前整个游戏版本最强的防御王。关键是能够超越神,和队友一起多抗。这个时代将会改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