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疯狂科学家模拟器《生物实验室》跳票至明年1月19日发售

2022-11-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生物实验室》是一款以第一人称视角进行的模拟游戏,玩家在游戏中会化身成一位疯狂科学家,利用不同的药水和试剂进行各种实验。

疯狂科学家模拟器《生物实验室》原定于11 月 17 日正式发售,但官方近日宣布游戏将延期至2023年1月19日发售。

《生物实验室》是一款以第一人称视角进行的模拟游戏,玩家在游戏中会化身成一位疯狂科学家,利用不同的药水和试剂进行各种实验,创造出具有各种奇怪部位或零件的变异种怪物,并将怪物们放置到街上协助你收集素材,或是吓跑对研究室好奇想一探究竟的人们。

游戏包含了全面的资源和库存管理元素,根本无法指望政府的资助,所以你要用你能找到的甚至是偷来的东西来进行实验。管理好你的库存,扩充你的实验室,并确保你的藏身之处是安全的。

游戏目前已推出免费试玩Demo,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先来尝试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