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oguelike冒险游戏《深蓝之旅》上架Steam

2023-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深蓝之旅》是一款发生在水底世界的Roguelike冒险游戏。收集武器,招募船员,手握幸运的骰子,向着祸福难测的海底,进发!

Roguelike冒险游戏《深蓝之旅》现已上架Steam,本作支持简体中文,发售日期暂未公布,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游戏介绍:

《深蓝之旅》是一款发生在水底世界的Roguelike冒险游戏。收集武器,招募船员,手握幸运的骰子,向着祸福难测的海底,进发!

游戏特点:

骰子与武器:不同武器需要不同能力的骰子来启动,不同骰子来自于不同的船员。你不仅需要从冒险途中遇到的众多武器中选择出合理的搭配,而且需要组建恰到好处的团队,才能发挥出强大的战力,打败途中的敌人。

资源与人力:冒险途中,货物超载会让潜艇速度减半,而资源不足造成的船员属性下降则会发生不可预计的恶劣事件。如何权衡利弊,做出选择将成为冒险成败的关键。

探索与行商:你可以探索海域迷宫的每一个角落,途中不仅能够挖掘到被埋葬的宝藏,通过在不同种族的商店购买低价商品运往其他地区高价出售,正确选择路线及货物,也能获得高额的收益。

现有内容:

60种不同武器装备:每种武器都需要不同的骰子激活,支持多种搭配流派。

种类繁多的敌人:各具特点的敌人组成不同难度的各种战场。

4种景观迥异的海域地貌:平原海域,峡谷海域,冰川海域,火山海域。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