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PC版预购开启

2023-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预购《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PC版,可以抢先获得两件游戏内物品。

索尼《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PS版发售于2021年6月,而现在它即将在7月26日推出PC版本。目前该游戏已经在Steam与Epic平台开启预购,国区售价414元,预购奖励内容页公开了。

现在预购《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PC版,可以抢先获得两件游戏内物品:

像素化武器(Pixelizer Weapon),用这款复古枪械将敌人轰回 16 位机的时代。

碳纤维护甲(Carbonox Armor)套装,深受粉丝喜爱的护甲回来了——它能让你毫无惧色地面对任何决战。

需要注意的是,即便不预购游戏也可以在游戏中通过推进剧情进度来解锁这两件物品。

此外,Steam版还有一项独家优惠,只需把Steam账号与PlayStation账号进行绑定,就能解锁25个《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游戏内升级材料。

瑞奇(Ratchet)与叮当(Clank)将首次在你的 PC 上展开冒险,与他们一起跳转时空吧。从丰富多彩的星球跳跃到更遥远的空间,并帮助他们抵抗来自另一个世界的邪恶统治者。这对活力二人组的宇宙正危在旦夕。重新装备上他们的神奇武器,阻止即将到来的维度坍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