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寂静岭2:重制版》Steam页面更新 PC版大小约50G

2023-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据 Dusk Golem 的说法,该信息在游戏上架时就已公布但随后从steam页面上删除,接着跟随DLSS 信息一起被重新添加。

据爆料人士Dusk Golem 表示,《寂静岭2:重制版》更新了自己的Steam页面,其中显示,PC版游戏需要约50G的储存空间。

据 Dusk Golem 的说法,该信息在游戏上架时就已公布但随后从steam页面上删除,接着跟随DLSS 信息一起被重新添加。不过能确定的是,该信息确实是最近更新的,应该反应了游戏目前的文件大小。

开发商 Bloober Team 在早前就已宣布《寂静岭2重制版》已经基本开发完成,但游戏具体什么时候发布仍未公开。游戏将登陆PC和PS5平台,主机版本PS5独占一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