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影子诡局:被诅咒的海盗》Steam新品节开放免费试玩

2023-06-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为期多天的庆祝活动中,该工作室即将推出的《影子诡局:被诅咒的海盗》将开放免费试玩。

屡获殊荣的潜行策略游戏《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和《赏金基黑 III》的开发商 Mimimi Games 宣布《影子诡局:被诅咒的海盗》将于参与这次 6 月 19 日至 6 月 26 日的 Steam 新品节!

在为期多的庆祝活动中,该工作室即将推出的《影子诡局:被诅咒的海盗》将开放免费试玩。

紧随备受赞誉的游戏《Shadow Tactics》(Metacritic 评分:85,Steam 评分:96%)和《Desperados III》(Metacritic 评分:86,Steam 评分:96%)之后,《Shadow Gambit: The Cursed Crew》是该工作室的下一款,也是首款由其自行发行的潜行策略游戏。这是一个全新的原创IP,背景设定在“失落的加勒比海”,讲述了一段黄金时代海盗的历史中的另类历史。

在试玩版本中,玩家将能够体验《影子诡局:被诅咒的海盗》的第一幕,大约需要 2-3 个小时的游戏时间,这取决于对该类型游戏和游戏风格的熟悉程度。此外还包括游戏的介绍,两个岛上的各种任务以及对他们的幽灵船“红马利号”的多次访问,后者充当任务之间的“中转站”。

《影子诡局:被诅咒的海盗》的背景设定在一个金色海盗时代的异历史中的失落加勒比地区。加入一艘拥有鲜活灵魂的幽灵船“红马利号”,召集一群被诅咒的海盗船员。 拥抱超自然力量,对抗来势汹汹的宗教裁判军,进而获取传说中 Mordechai 船长的神秘宝藏。

《影子诡局:被诅咒的海盗》将于 2023 年发布以及登录 Steam, Epic Games Store, Xbox Series X|S and PlayStation 5。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