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阿尔法协议》PC版现已上架GOG平台

2024-03-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的战斗采用了类似《质量效应》的第三人称视点,除了可以使用大量高科技武器之外,也能够进行近身肉搏。

近日,世嘉和黑曜石娱乐联合宣布,PC版《阿尔法协议(Alpha Protocol)》现已上架GOG平台,该版本无DRM限制,售价19.99美元(约143元人民币)。在4月3日前可享首发9折优惠,售价17.99美元(约129元人民币)。

《阿尔法协议》是一款由Obsidian开发、Sega发行的间谍类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主角是超级间谍Michael Thorton,虽然经过专业的训练,不过还缺乏实际作战经验,他被派去调查一东欧客机坠毁事件。主角配备了大量物理装备并拥有特殊技能,对话方面引入了“动态姿态系统”,玩家选择的“姿态”会改变人物关系和游戏进程。

游戏的战斗采用了类似《质量效应》的第三人称视点,除了可以使用大量高科技武器之外,也能够进行近身肉搏。因为包含角色扮演要素,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将通过战斗获得技能点数进行任意分配,从而提高自身的战斗力。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