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estar掰掰透露往事,一眼相中诺言,因为长得帅,难怪诺言不离开

2020-11-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秋季赛常规赛即将进入比赛的最后一周。在武汉埃斯特罗经历了本赛季的一些动荡后,猫神终于回到了首发阵容,很有可能在季后赛中继续与教练林并肩作战。赛季初,猫神,普莱斯

KPL秋季赛常规赛即将进入比赛的最后一周。在武汉埃斯特罗经历了本赛季的一些动荡后,猫神终于回到了首发阵容,很有可能在季后赛中继续与教练林并肩作战。赛季初,猫神,普莱斯和艾伦相继成为替补。这时候,猫神回来了,很多粉丝都忍不住想起了无极。甚至有些球迷认为,既然承诺没有机会实现,不如在休赛期离开,不过诺言本身没有离开estar的想法,因为他是经理掰掰一手带出来的,两人的关系非常好。

estar的经理是电竞圈为数不多的女性领导之一,也是t将军的情人,在回忆Estar的创作过程时,谈到了承诺。拜拜的意思是,当estar刚成立王者荣耀分公司的时候,她还会负责招聘一些年轻的培训师。当时书包里带了点现金,准备看哪个玩家的时候直接付款。当她实现诺言时,掰掰第一感觉就是这个小伙子有点羞涩,但确实是非常帅气。

当时不知道我的承诺好不好,就问我承诺的水平如何。当时,诺言没有回话,掰掰心想不管他打得好不好,这个孩子她都要了,即便是打得不好也可以来做主播,因为外形优势太大了。直接从包里拿钱,当场签了承诺。那个时候的价钱都比较低,签下诺言也就花了一两万.诺言整个人也有点傻,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直接的姐姐。

诚然,等到把诺言带回俱乐部的时候,T将军就表示这个小孩是个才,一定要把他留下。在掰掰的全力打造下,诺言也成为了KPL联盟的明星选手。承诺自己的实力很强,外表有很大优势,但这也离不开拜拜的全力支持。诺言和掰掰的关系非常好,掰掰就像是诺言的姐姐兼家长的角色在履行承诺的同时,也会为他制定一些规则,帮助他改善个人形象。

个人观点

本赛季诺言并没有上场比赛,不过他从来都没有对俱乐部有任何怨言。这都是因为俱乐部对他真的很好,承诺是属于estar个人一步步培养的。那一年,橘子乔装离开了俱乐部,承诺依然兑现。诺言本身并不是一个有强烈竞争欲望的玩家。如果有游戏玩,他会努力训练。如果没有游戏可玩,他会照常玩游戏。诺言在赛场上创造过的高光不少,也拿了两个冠军,即便是不打比赛,estar依旧会给他非常多的曝光和合作的机会,有些粉丝觉得这是在给俱乐部赚钱,但诺言自己也肯定是有收获的。

就像拜拜说的那样,她不在乎承诺是否坚定,即使是作为主播。拜拜有权知道他的承诺。双方相处这么多年都很愉快,他的承诺也把estar当成了自己的家。因此,他的承诺很可能会一直有效,直到他退休。至于到底什么时候能上场,就看版本的变化以及教练组的想法了。

你认为你有可能带着你的承诺离开estar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