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火药味十足,DK全球第一涨士气,韩国战队公屏打字:LCK NO1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对于所有LOL粉丝来说,即将到来的MSI备受关注。要知道,每一次MSI都是绝对的强强对决。毕竟这是每个赛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对于所有LOL粉丝来说,即将到来的MSI备受关注。要知道,每一次MSI都是绝对的强强对决。毕竟这是每个赛区的冠军球队。每个球队都代表着本赛季自己联赛最强的实力,不仅仅是为了球队的荣誉而战,更是为了联赛的荣誉而战。作为本赛季LPL最强的球队,RNG背负着太多的希望。在小虎被列入名单后,RNG重生了。虽然网友对RNG有信心,但看到隔壁LCK的DK实力后,真的很担心RNG。要知道,在官方的全球实力排名中,中, DK是世界第一。

正是因为DK获得了世界第一的实力估计,所以LCK球迷士气高涨。就连中和韩国家队都对虎牙直播中中和韩的激烈比赛充满信心。击败中,国家队后,他们在公共屏幕上打字,MSI LCK NO1。

看到公屏上的内容,虎牙哥的脸变黑了,感觉很难受。当然,这场胡亚中韩的比赛实际上并不是韩国家队的各种碾压。双方一直来来去去,现在却看好DK。赢下每一场比赛后,他们都会打击LCK,这也是一种欢呼。

换句话说,就是因为MSI来了,这一次虎牙和中、韩的竞争更加激烈了,值得一看很多年。这个小战场非常激烈,是MSI之前中和韩对抗的预演。

LPL和LCK都承受了太多,他们都有自己的荣誉要争取,这取决于谁能笑到最后。

有时候你不得不相信玄学,世界第一可能就是毒奶的加入。这发生在LCK之前。RNG总是给人惊喜,从来没有被重视过。这一次,RNG能再次延续冠军之年吗?没有UZI,让世界知道RNG的名字。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