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几个细节轻松横扫外域,魔兽世界TBC部落豪华奖励任务指南(中)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对于很多《魔兽世界》的玩家来说,如何高效的提升角色水平是一个很麻烦的问题。毕竟游戏才刚刚开始。今天带的是部落玩家升级任务指南。耐心读完之后,你在升级路会更有效率

对于很多《魔兽世界》的玩家来说,如何高效的提升角色水平是一个很麻烦的问题。毕竟游戏才刚刚开始。今带的是部落玩家升级任务指南。耐心读完之后,你在升级路会更有效率

完成地狱火半岛和赞加马什的任务后,大部分玩家应该是64-65左右的水平,接下来方便去的地方是泰罗卡森林和纳格兰,这两个地方的任务略复杂,作者会整理出一些特别有收获的任务。

在裂石堡完成一系列前期任务后,你可以从NPC图吉(50,45)“通知登陆者塔弗格伦".”那里接收一个简单的差事任务。泰罗卡森林的任务很繁琐,不是一个简单的线性过程,所以许多玩家可能会暂时错过这个任务,直接去白骨荒野。这个任务不仅简单,而且奖励玩家四种优秀装备三个插槽,可以大大提高后续升级路,上的战斗能力,所以不用麻烦了。

对于圣骑士玩家来说,还有一个不能错过的任务——。在白骨荒野的斥候柰弗蒂丝(39,43)可以收到“暗影议会必须死亡”,要求玩家杀死10个黑暗刽子手,10个黑暗召唤师和暗影主宰格里弗这个任务并不难,而且会奖励一个双手武器,力量和智力兼备。性价比惊人。

还有一个任务“Togus!”这需要玩家在克拉克斯通堡组成一个团队,也将奖励一个优秀的珠宝居民。

泰罗卡森林的部落任务主要集中在白骨荒野地区。玩家除了做任务之外,还可以选择在位于地图中心的“奥金顿”里玩一个副本来辅助升级。玩家达到66/67级后,可以去下一个地图纳格兰

来到纳格兰,后,我们必须向加拉达尔,报告部落的营地。玩家在这里完成一系列任务后,就会收到“无望”的任务。在把加尔鲁什的话告诉盖亚安的祖母后,他们可以得到一件带有双绿色字符的蓝色连衣裙和一件三绿色珠宝奖励。

此外,在加拉达尔,有一个分支通缉任务“通缉犯:饥饿杜恩",”,需要杀死一个非常强大的精英怪物。我推荐一个至少4人(最好是5人)的团队一起去,被杀的怪物位于坐标(33,61)。如果你成功完成这个任务,你可以选择蓝色武器,可以一直使用到满级。所以,我强烈建议你一定要完成这个任务。

地图坐标为(61,67)的NPC 瓦萨特会给玩家一个使用蹦床偷鸟蛋的任务,由于距离加拉达尔较远,很多玩家很容易错过这个任务,这个任务奖励三种蓝色斗篷,属性分别对应DPS,坦克,治疗,所以无论玩什么职业都不能错过这个任务。

以上是整理泰罗卡森林和纳格兰地图中一些奖励丰厚的任务相对于地狱火半岛和赞加沼泽,泰罗卡森林和纳格兰的任务线比较分散,一不小心就会错过一些奖励丰厚的任务。借助作者的文章,相信你在升级的路上能收获更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