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DL:精神羽刃已成版本答案,神鹰+念动力真就为所欲为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游戏王卡牌游戏中的老姐妹卡,目前版本的神鹰体系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无论是能稳定炸掉魔法陷阱的场地,还是有着特殊召唤能力的灵活的神鹰舞者,都是决斗中非常实用的效

作为游戏王卡牌游戏中的老姐妹卡,目前版本的神鹰体系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无论是能稳定炸掉魔法陷阱的场地,还是有着特殊召唤能力的灵活的神鹰舞者,都是决斗中非常实用的效果。最近,随着新卡盒的推出,神鹰系统再次得到加强。

随着神鹰女性王的高点卡加入到这个新的卡盒中,神鹰系统的整体灵活性也有了很大的提高。除此之外,念东族还有很多风属性的怪物,这也让很多建筑大佬的心思开始激活。最近梯出现了一套以神鹰和年动力系统为核心的强力卡。

这套卡的建设相当全面。虽然看起来资源不多,怪物也没有很高的攻击点,但是反击手段还是挺丰富的,卡和资源的比例还是挺平衡的。假坑占多数,也能保证你尽可能不吃宇宙旋风等牌的反击。

神鹰丹瑟在所有卡片中拥有最高优先权。作为一张可以灵活召唤具有风属性的怪物的卡片,神鹰舞者可以与具有风属性的发条杂耍者战斗。通过神鹰舞者的效果进入,匹配猎场,走下对手的后场,然后抽回神鹰舞者的手召唤发条杂耍师。发条杂耍者主要用来破坏对手大怪使用的牌虽然会因为攻击力不同而扣血,但是吃大怪打断对手进攻节奏相对更有利。

与其他牌组不同的是,这个牌组的后场牌中选择了很多假坑牌,这些牌被设定为销毁时触发效果。其中诅咒之棺可以用在资源局。如果对手使用神鹰少女系统炸掉后场或者摧毁宇宙旋风,他可以发动诅咒之棺的效果,让对方随机放弃一张手牌或者让对手选择场上的怪物来摧毁它。前一轮我们可以通过烟雾弹的效果彻底清除对手的手,把自己场上唯一的怪物送进坟墓,然后在对手破坏诅咒棺材后被迫炸毁自己的怪物。链弹也是一样的卡,除了装备,也是防止破坏类效果的人被暗算的卡。连锁炸弹被摧毁时可以在场上选择一张牌来摧毁。无论是后场、场魔还是怪兽,都可以稳定移除,从实用性和防御力来说绝对是满分。

与传统的神鹰卡组相比,这套卡更灵活,用神鹰系统的轰炸场替代假坑更适合当前版本。想必很多玩家也很喜欢这个版本的玩法和构造。你可以借此机会,通过下载游戏《王决斗》,在官网链接国服,体验国服独特环境带来的快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