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凤求凰返场延期上线?玩家蹲点等了个寂寞,每日充值却这么准时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凤凰于飞被优化了。为了这个优化,官方也在准备13号开始返程活动。这一次,李白的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凤凰于飞被优化了。为了这个优化,官方也在准备13号开始返程活动。这一次,李白的凤求凰和王昭君的凤凰于飞将一起回归,作为鸡年的两张限量版皮囊,这一直很受欢迎。凤凰于飞优化后,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尤其是在那个玩法上。有些传奇皮肤没有这种玩法效果。不得不说,这个优化确实是有可能的。

玩家蹲点等待凤求凰回归

因为这个原因,很多玩家也很关心这个返皮事件,准备13号0点大吵一架。但是当玩家等到13号0: 00的时候,发现退皮事件并没有上线。毕竟官方明确表示是13号上线。

其实官方并没有说13号什么时候上线,只是说了13号,但官方至少要给个消息,不然大家都以为13号零点上线,让大家都在等孤独。

所以很多玩家也说官方可以忍住,等很久,最后等孤独。

但是,不能怪官方。可能是怕零点开活动和过年的时候一样,太多玩家充值,导致充值系统崩溃。但是晚上不来的工程师比较少,怕问题不能及时解决。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猜测,否则官方没有理由不开活动。

不过大家也不需要着急,因为这次是抽奖返场,大家可以等土豪玩家先试试水,看看整体的爆率如何,有没有保底,了解完这些之后在抽奖也不迟。

每日充值上线

凤求凰没有在0: 00上线,但是每的充值都准时上线了。刚过0点,每日充值活动入口打开。也许这是皮肤活动可以慢一点,但充电活动不能慢。

想低价抽水晶的小伙伴可以看看这个日常充值活动。建议是六块钱的聚会。一天六块钱最多可以拿到90 荣耀积分。这个活动只持续4天,也就是说可以混360 荣耀积分,下次打折的时候再抽积分。搅拌40分后,可以泵10次。这样荣耀水晶肯定会贬值,充值的点券可以省下来买皮肤,最大限度的利用点券和奖励。

盘古皮肤入口即将下线

另外,随着新活动的加入,之前的活动很快就会下线,比如盘古新皮肤的活动入口,5月14日结束。还没开始的小伙伴可以考虑。毕竟六块钱皮肤的性价比很高,错过了就很难回归赛场。

总结:凤求凰回归事件13日0时未上线。不知道是延期了还是官方故意不在0点上线。也许考虑了其他问题。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我想知道你是否会在李白抽凤求凰烟。我认为没有必要在荣耀收集。毕竟皮囊太多也没用。一次只能选一个。

此外,王昭君将在今年的中国情人节有一个新的皮肤。如果这次抽奖没有保障,不妨考虑中国情人节专属皮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