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YG软肋被找到,除了大乔、守约,其他的就赢不了,教练迷之自信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关注KPL赛事的朋友都知道,由于新的赛制已经分组,现在的比赛越来越精彩。虽然有几支球队遗憾地告别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关注KPL赛事的朋友都知道,由于新的赛制已经分组,现在的比赛越来越精彩。虽然有几支球队遗憾地告别了这个赛季,但从观赏的角度来看,强强的对抗更多了,这对观看比赛的球迷来说确实是一件好事。大家都愿意看到高手对决。

目前企鹅电竞在第三轮大战中如火如荼,S组的比赛总是充满期待。DYG和英雄之间的对决即将来临。本来说小义会请他家里吃饭,但是比赛结束后,DYG输了,反过来,小义肯定没心情。

在这场生死攸关的比赛中,DYG的教练仍然错失了一步棋。他认为他已经赢得了蒙恬来打破相反的组合。不幸的是,带走蒙恬本人是没有用的。其他人用奶妈夏侯,完美地代替了它,这直接给了英雄一个不朽的身体。

经过这场战争,DYG的弱点也被发现了。要知道,网友已经发现了,就是除了大乔和守信用,DYG没有赢的手段,这很残忍。赛后的采访中,教练还是没了信心,说完全不用担心打野英雄池,很深。

事实上,DYG球员个人实力很强,英雄池真的很深,但是为什么他们找不到更多能赢的球队呢?

在这场比赛中,月光也一路在企鹅电竞中解说。对戴格小义,来说,月光仍然很有希望。解释的时候总是把小义当话题,很调皮。能被月光调侃的玩家都很强。从志愿军回来后,小义的地位还需要调整。

再次恭喜英雄。我也希望DYG找到他的状态。这个比赛太憋屈了。一定要找机会。熟悉的DYG,快回来!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