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部落冲突:选择竞赛任务已成难题,因为高积分任务已被官方暗改!

2021-05-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您好!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小白。每月一次的“部落竞赛”正在进行。不知道朋友有没有注意到。以前那些高分的任务基本都是遥不可及的。现在大部分任务只有几百分。即使遇到高

您好!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小白。每月一次的“部落竞赛”正在进行。不知道朋友有没有注意到。以前那些高分的任务基本都是遥不可及的。现在大部分任务只有几百分。即使遇到高分的任务,看到“任务”的介绍也会放弃。为什么?

这位官员改变了竞争机制

2020年5月22日,官方对“部落赛”进行了平衡性调整。官方对此次调整的解释是,此次调整主要是降低了“夜世界”比赛的奖励点数,增加了“主世界”比赛的奖励点数,略微降低了泰坦杯联赛中攻击村庄和赢得胜利之星、赢得胜利之星以及在部落战斗中击败英雄的几率。这也增加了新的部落竞争挑战。

当然,以上只是官方字面解释。其实从那时候开始,高分的任务就逐渐减少了。

如何快速完成部落比赛?

如果想快速完成部落比赛,可以用宝石刷过去任务。比如你先拿一个点数较少的任务,接到任务后选择放弃,系统会提示你是否用3颗宝石结束10分钟冷却时间。如果你重复几次,你就会以高分刷任务。当然前提是你的手速一定要快,因为任务池中的任务是共享的。如果出现高点数的任务,其他玩家也能收到。

03不想再遇到神级的“任务”了

刷任务的方法适用于过去。小白把比赛任务刷了十几遍,结果都不理想。之前的神级任务没有出现过一次,之前是不可能出现的。但是,得到这样的结果,也从侧面证明了“比赛任务”已经正式改变。

04当前思维

现在比赛机制变了,怎么做比赛任务就成了难题,必须改变以前那种拿高分的思维。于是,小白推着他的朋友们去做一些成功率很高的任务,比如赢得指定数量的金币或圣水,用特定的武器赢得三星,摧毁四个存钱罐或圣水瓶等。这些任务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即它们可以一次完成一项任务。虽然分少了点,但是比简单的任务要好。

尽量不要接这个任务

尽量不要接“破坏率”的任务。有些任务虽然分数很高,但是仔细算下来还是很欠缺的。以地图上的任务为例:400点看似很多,但必须以900的破坏率命中。即使每次攻击都能达到100%的破坏率,也必须至少攻击9次。一次接一个普通任务,得100分,9次攻击可以得900分。

06个人观点总结

过去,比赛可以在2小时内完成,但现在完成比赛需要很多时间,除了训练药剂之外,所以小白,的这场比赛没有训练药剂,因为部落比赛持续6,即使没有高分任务,在6天内完成比赛任务也没有问题,所以朋友们不用太担心,毕竟这只是一场比赛。

以上只是小白肤浅的看法,但有一些不准确之处。请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小白会仔细阅读并回复。谢谢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