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第一武将惨被流寇教训,“战神”吕布在游戏中也有致命弱点!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三国哪个武将最厉害?一定是吕布和吕奉先 三国时的勇敢将军吕布,实力不逊色。在史实中,他直接拥有拉拢刘关张,三兄弟的事迹,甚至在背后率军攻城。他在功夫上的勇敢往往会让

三国哪个武将最厉害?一定是吕布和吕奉先

三国时的勇敢将军吕布,实力不逊色。在史实中,他直接拥有拉拢刘关张,三兄弟的事迹,甚至在背后率军攻城。他在功夫上的勇敢往往会让守城将军们一听它的名字就失去勇气。

完全一样,很多三国题材的游戏,在塑造吕布,的时候都是一个勇敢割草的姿态,面对战局往往有一种势如破竹的效果,直接实力爆满。回过头来看,吕布历史上的对手,那些强大的武将真的如此不堪吗?

要知道每一个厉害的军事指挥官,除了战绩之外,都有非常好的指挥头脑。最近有个新游戏叫《荣耀新三国》,里面吕布的塑造比较真实,其他武将的实力有目共睹,一度引起了对三国史实的解剖。

在这个以三国为主题的游戏中,作为一个强大的军事指挥官,吕布的实力确实是有保证的,但是如果他被认为是无敌的,那就大错特错了。在游戏中并没有特别强调这种在历史上非常有名,在玩家中争议很大的角色,给他一定的强度,同时也会有所克制。

就拿游戏中的吕布来说,他率领骑兵在战场上疾驰。当他遇到克骑兵团时,他常常得不到任何好处。更重要的是,吕布自己的面板很突出,他的缺陷也很明显,基本上没有任何控制技巧。面对敌军的针对性打法,会出现危机,一定程度上还原了吕布莽夫的设定。虽然它的力值是图表之外的,但是在谈策略的时候,辅导员提出建议是很有必要的。

除了武将之间的平衡,游戏本身还有更重要的玩法。玩家在搭配队伍的时候会发现历史上有相同阵营或者有一些交集的人会产生羁绊组合效应,甚至几个武将之间的效应可以直接有效的提升自己的属性,让战场变化更加多样化。

不过说到底,很多玩家对一些传奇的名字感兴趣。吕布,赵云,许褚,等专栏。所有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基本上都是想体验一下这些武将。毕竟这些角色更能把玩家带入游戏,玩家在体验的过程中也能感受到战斗的快感。正因为如此,游戏也有自己特殊的机制。以吕布,为例,他是一个顽固的人,但谁说我们不能靠自己恢复呢?

你知道,吕布最著名的武器是田方季华。如果你有这种武器,你可以通过组合游戏中的阵容,避免吕布冲在最前面,从而做出好的输出。只是玩家想恢复心中的大致形象,所以可能需要对游戏有更多的了解和配置。毕竟战局瞬息万变。就连吕布也要有自己的条件才能发挥自己的长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