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6.17周年庆版本第一波更新,外传三觉加职业平衡,就这?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距离13 周年庆(6.17版)已经相当近了,第一波体验服已经开始揭晓。目前已知的内容包括三感,职业平衡,史诗入门,飞天时代等等。 外川三绝 一年多过去了,终于轮到外传的职业三感

距离13 周年庆(6.17版)已经相当近了,第一波体验服已经开始揭晓。目前已知的内容包括三感,职业平衡,史诗入门,飞时代等等。

外川三绝

一年多过去了,终于轮到外传的职业三感了。本来和《幽灵剑客/魔术师》是一个流派,但是一直到现在都被策划忽略了,真的有点惨。

另外,除了3种感官外,技能也有所加强,但少得可怜。创造是10%左右,而黑暗骑士只有5%。这两个职业在策划眼里是不是很强?

职业平衡

职业平衡之前也有透露。目前第一批有10个幸运儿:鬼泣,枪炮师(男),召唤师,追风者,散打(男),猎人,暗枪手,暗刃,前置佣兵,能源专家。

大概是15%~25%,但是只是直接改动数据,没有技能形态优化或者其他特殊改动,所以很多玩家认不出来。

史诗导论

看名字是深渊活动:玩家通过完成任务(智慧晶石、史诗随机转换器、史诗药剂、史诗可选礼盒、6种深渊缓冲)获得奖励。

其中六种buff比较有意思:获得额外史诗,获得珠宝/特殊史诗,获得盔甲史诗,增加神话概率,获得职业武器,获得指定套装(入图前6个中的1个)。

大非空时代

目前这个活动还没有完全安装,只和导航有关。不过我们已经看到了“培养管理”的小游戏,结合同期的小游戏来解释。

看完6.17 周年庆版第一波,很多玩家大喊:“就这样”?国外职业比较少见,三感后不强,职业平衡没有达到玩家的目标。

至于深层活动就更差了,概率更是越来越低(参考秃药)。最后,如果没有实际安装,就不会有过多的评价。就周年庆版本而言,这些根本不在谈判桌上。后面好像应该还有更爆料的消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