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5个乙女粉不能忍!时空中的绘旅人新版本,网易画师填不平坑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因为新增的剧情活动,时空旅行者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有一段时间下载量也达到了顶峰,当更多的朋友入坑时,游戏的一些问题也慢慢暴露出来。 第一类:商誉制度 既然是B

最近因为新增的剧情活动,时空旅行者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有一段时间下载量也达到了顶峰,当更多的朋友入坑时,游戏的一些问题也慢慢暴露出来。

第一类:商誉制度

既然是B-girl游戏,自然要和喜欢的对象交流,平时就算了。如果你生日的时候没有一个喜欢叫自己的男人,你自然会觉得奇怪,觉得不太好。毕竟对于一个喜欢的角色来说,自然好感度绝对可以上升到更高的位置,所以如果连玩家都不叫,自然要吐槽。

第二类:情节差距

一个新的故事出来后,自然会有一些关于这个故事的论述。然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对于时空旅行者来说,路辰路线一直备受争议,要么是因为当局对路辰,不太友好,要么是因为他们没有把路辰自己的性格解释清楚,这让很多路辰夫人怨声载道。

类别3:战斗检查站

战斗关卡也是一个常年被诟病的问题。当然,我能理解游戏级设计师的心思。如果太容易让你喜欢,就不会有用户玩氪了。但是如果不轻松一点,就会失去一些只想看卡面和抽卡的朋友但是有些关卡太难了,游戏体验有点差,也造成很多小伙伴的游戏体验错误感很多。

类型4:抽卡太难了

这些游戏大多是抽卡,的,机制上存在一些问题。刚开始还吐槽抽卡SSR掉线率太低,重复卡多,堪比隔壁的健忘游戏。一堆小卡还是不能升级为主战力的。抽旅行卡只有几个强大的攻击力。如果拿不到那些卡,就相当于告别了这个游戏附加等级的高级材料。

类型5: cp争议

可能是新粉丝开始日益增多,也就是很多不仅仅是纯女B游戏的玩家进入游戏,而是因为更喜欢一些cp关系,很多人并不太关注游戏本身,甚至很少关注游戏本身与女主持人的互动。很多玩家觉得这些人真的不友好,也会有这样的吐槽。

当然,不管是什么,这都是玩家对游戏的希望,希望游戏变得更好,希望游戏成为自己生活中更好的作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