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摩尔庄园也开始内卷,氪金严重遭吐槽,升级服装店要花2000

2021-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要担心这个童年。《摩尔庄园》又上热榜了。从偷牛到妖事件再到雨、河童、蘑菇,庄园里发生的一切不仅触动了小摩尔,的心,也触动了网友的心。从这些小话题可以看出《摩尔庄

不要担心这个童年。《摩尔庄园》又上热榜了。从偷牛到妖事件再到雨、河童、蘑菇,庄园里发生的一切不仅触动了小摩尔,的心,也触动了网友的心。从这些小话题可以看出《摩尔庄园》真的火了。

然而,在游戏如此火爆的同时,“回归游戏”却在超话页面上不断被刷。无数玩家,因为游戏的氪金机制,把失望二字放在了屏幕上。

纵观评论区,可以看到玩家对“氪金”的抱怨声此起彼伏:分分钟不见的有6000件,花掉但只升级到服装店的有2000件,只是维持日常开销的有几百件,买一堆丑衣服的有几十件。

我们对氪金并不陌生,甚至连“没肝没氪金玩什么游戏”的笑话都已经出现了。目前流行的游戏有比如, 《王者荣耀》 比如, 《阴阳师》 比如《闪耀暖暖》哪个不够铆金?

那为什么玩家会反感《摩尔庄园》的氪机制?因为感情。可以说《摩尔庄园》失去了,失去了感情。正是这种感觉吸引了数百万玩家,也束缚了氪金路。想象一下,当那些想要找回童年的人看到自己的童年被一个接一个地定价时,他们是什么感觉。

其次,《摩尔庄园》 确实在氪金太多了,甚至给人一种“钓鱼跑步”的感觉。每当一个玩家取得成就或者完成任务,一定会跳出充值页面,有什么新的礼包,连续七天的氪,第一个礼物。谁会乐意这么频繁的提醒玩家花钱?

一款游戏吹毛求疵是必然的,但被指责氪机制就有些不合理了,更何况《摩尔庄园》还是老游戏。那么你对《摩尔庄园》的氪机制满意吗?你觉得晚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