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一颗荣耀水晶换什么?以后不用纠结了,人人都有“荣耀典藏”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最近提前更新了S24赛季。这个消息也告诉大家,S24赛季即将上线,这个新赛季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最近提前更新了S24赛季。这个消息也告诉大家,S24赛季即将上线,这个新赛季更新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内容,因为官方没有透露,比如整个皮肤都可以免费体验。虽然有一些限制,但我觉得还是挺好的,因为也是有计划的新福利待遇。我们来看看。

皮肤带来的效果

其实在王者荣耀里,很多玩家都喜欢给自己喜欢的英雄买皮肤,因为皮肤是英雄的化身,有些皮肤设计真的很出众,比如技能特效,可以增加视觉效果,除此之外,还能提升手感。因为有一些皮肤特效和音效,可以增强冲击感,同时听到音效也会觉得很奇妙。这个皮肤设计绝对是非常成功的。

所以很多玩家买皮肤是因为好看,最重要的是特效和手感。

很多玩家可能觉得不用皮肤也可以用。然而,当他们习惯了一个新的皮肤,你会觉得他们使用其他皮肤时完全不同,比如夏侯。当他们使用无限飓风时,他们真的会发现皮肤之间的感觉和特殊效果完全不同。

所以我们也称夏侯和无限飓风为两个英雄,都是因为无限飓风带来的手感、音效、视觉效果、冲击力都不一样,用起来自然能感受到差别。

全皮肤免费体验

但是很多皮肤是自己体会不到的。怎么才能知道手手感好不好,特效好不好?所以计划并决定开启全皮免费体验。

也就是说,这次抢先服务更新后,整个皮肤免费体验在训练营推出,但是解锁后的皮肤一只能用三次。比如我经历了天鹅梦,然后又经历了另外两层皮,所以今天不能免费再经历一次,不是说一层皮可以经历三次。

不过这个也很好,不会对不起那些买皮肤的玩家。同时,没有皮肤的玩家可以免费体验,试水,决定买不买。

这样解决了我不知道皮肤感觉好不好的问题,这个荣耀收藏也可以免费体验。相信很多玩家都听过有人问“第一荣耀水晶是为了什么?”现在不用纠结了。我可以去训练营体验一下。毕竟我自己经历过才知道是好是坏。

个人看法:我觉得这个功能非常实用,早就应该开放了,这样说不定还能提升皮肤销量,而且很多玩家都喜欢去训练营练习英雄连招技巧,在这个过程中,还能体验一下该英雄的其他皮肤,岂不是很完美,玩家得到了好处,官方又不亏,也不会对不起买了皮肤的玩家,简直是双赢的。

新一季马上就要开播了,到时候大家可以亲身体验一下。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