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4更新在即,“打野之王”成功归来,登顶榜首无人可挡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众所周知,打野英雄是王者荣耀里一支球队的绝对核心。随着版本的不断变化,打野英雄的强度也有不同程度的下降或上升。然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众所周知,打野英雄是王者荣耀里一支球队的绝对核心。随着版本的不断变化,打野英雄的强度也有不同程度的下降或上升。然而,无论哪个版本,能够控制球队节奏的英雄永远是上分的核心,也是很多球员上分的最佳选择

兰就是一个很强的打野英雄。兰技能爆发能力出众,第二技能可以对多个敌人造成大规模伤害。同时大招大技切入战场的能力也很突出。兰的技能机制并不太复杂,有点像物理系的司马懿。在练习相对容易,对于兰来说,暗影战斧是核心装备,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兰的早期作战能力。所以兰必须在前期尽快合成暗影战斧,以提高自己的作战能力。

裴擒虎猴子退居二线

说到打野英雄,很多玩家都会想到裴擒虎,作为一个老刺客英雄,裴擒虎英雄实力比较高,到了二年级就有极强的战斗能力。与普通英雄相比,裴擒虎入侵敌野抓人的效率相对较高,自身发展节奏也比较快,这也是裴擒虎的优势所在,然而随着版本节奏的缓慢,裴擒虎似乎也逐渐没落了。

孙悟空是一个节奏相对缓慢的英雄。孙悟空更依赖自己的发展。他自己的装备一旦研发出来,会对敌人造成非常高的伤害。然而,孙悟空的伤势取决于他自己的装备实力。一旦他的装备实力跟不上其他英雄,他的战斗能力就会非常弱。即使在后期,孙悟空的爆发力仍然会不如巨人英雄,这也导致了孙悟空虽然在中低端游戏中很常见,但无论是胜率还是高端游戏的出镜率都不如巨人英雄。

李白或将重新崛起

随着S24的到来,刺客类型将会有自己的打野机会,李白无疑会逐渐升温,或者回归T0刺客的行列。李白现在版本的问题是中后期不太强。打很多英雄就像硬气,但这些问题会随着李白的变化而逐渐淡化

要使用好李白,选择设备和铭文非常重要。李白是一个非常优雅的英雄,他的输出取决于他自己的一般攻击和技能伤害。与普通物理输出英雄类似,李白的技能伤害取决于他额外的物理攻击加成,所以李白不需要暴击,但需要大量的物理攻击加成。

因此,就李白而言,他选择了追求刀锋,快速战斗靴,阴影战斧,血泪之刃,破军和著名的刀。这些设备基本上是李白的标准装备。一旦他们到达后期,他们就可以将追击刃合成贪婪的一口,并增强李白的物理攻击力。

总结

新赛季会有很多英雄的变化,李白会再次回到T0英雄的行列。不知道你朋友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赞美和转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