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金奖画师画插图,游戏精致到真假难分,梦幻新诛仙会是下个爆款?

2021-06-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优秀画师被发现,成为游戏玩家推崇的对象,尤其是获奖的,尤其是在国际比赛中获奖的。十年前,一位中国画家在暴雪赢得了原创金奖,为他的国家赢得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优秀画师被发现,成为游戏玩家推崇的对象,尤其是获奖的,尤其是在国际比赛中获奖的。十年前,一位中国画家在暴雪赢得了原创金奖,为他的国家赢得了荣耀。徐超渊这个名字也在画坛广为流传。那一年,他用自己的作品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画家的优雅。

经过多年的徐超渊金牌工作,他仍然很活跃。在各种制作精良的游戏或动画中,他看到了带有自己独特“元”签名的作品。例如,他最近说他喜欢三体,画了一幅三体作品;还有一些他在即将推出的梦幻新诛仙手游中画的插画,让很多粉丝和玩家惊叹不已。

徐超渊最近的三体之旅作品《幻想新诛仙》是一部改编自朱仙原著小说的游戏,所以徐超渊哥哥画的张小凡张小凡是一个矛盾的人物。他在青云山上稚嫩单纯,成鬼发黑后变得凶狠暴戾。这幅画也表现了这种矛盾,蹲在张小凡就像照镜子,两个完全不同的人物,一青一黑,不仅画得精致,还表现了人物的意境,真不愧是拿了原创金牌的大哥!

徐超渊《梦幻新诛仙》,张小凡,和梦幻新诛仙,手机游戏就像徐超渊,的作品,精致而高质量。游戏采用了先进的渲染技术,使得游戏中的所有人物形象生动,非常真实。

比如光影特效方面,游戏中光效果会根据不同的时间表现出不同的效果,符合实际情况,让游戏世界显得更加真实。以大家最熟悉的青云山为例。青云山上树木众多,所以光影非常复杂分散,在游戏中有所体现。此外,游戏中还有不同的气。雾天可能对视力有一定影响。下雨天,外面有些人物甚至可能会打伞。

人物服饰的细节也做的很精致到位,人物发际线看的很清楚,服装线条和色彩变化也很精致,很契合他们的风格和原著。例如,在鬼王宗角色中,整体服装颜色是红色、黑色和金色。细看金箍棒臂,会发现有狰狞的动物脸,服饰上的纹路细节让整个人物看起来更加霸气和凶狠。

还有相思派。在朱仙,相思派的角色都是靓女。梦幻新诛仙也是一个粉色背景。此外,纱线和丝绸的点缀凸显了角色的美丽气质。最后,手里全是杀人的刀,也体现了相思派的手段。需要注意的是,你可以在6月25日《梦幻新诛仙》体验一下相思派美少女。

有这么好的画师参与,加上游戏本身的高质量,你最期待哪个学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