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老玩家重出江湖?剑网三怀旧服来了,做到了“在哪儿都能玩”

2021-06-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年3月,一则“网吧一年倒闭12000家”的新闻引发了全网的讨论。作为几个时代游戏玩家的记忆,网吧的没落真的很尴尬. 然而,这在想想,是不可避免的,因为现在很难找到去网吧的

今年3月,一则“网吧一年倒闭12000家”的新闻引发了全网的讨论。作为几个时代游戏玩家的记忆,网吧的没落真的很尴尬.

然而,这在想想,是不可避免的,因为现在很难找到去网吧的理由。工作生活占用时间更多,大家开始选择更方便的手机游戏。即使想去,也拉不动有同样时间的老朋友;家里有钱,配置比网吧还要好。谁会去网吧玩不太好的电脑?

其实大家都会怀念网吧的,尤其是原来的氛围和和我们一起玩游戏的朋友。毕竟这几年找机会玩游戏越来越难了。以游戏日报君本人为例。在剑网三玩了78年后,很多亲戚朋友都失去了联系。想起来真可惜。

其他游戏还好,我们这些在剑网三,等了很久的老玩家,最近可能又见面了,因为光是剑网三怀旧服务启动的大规模终极测试就有380多万预定。

要知道对怀旧服感兴趣的大多是游戏本身的老玩家。虽然剑网三已经出名这么多年了,它会吸引一些其他感兴趣的球员,但是老球员绝对是大多数。不说别的,光是巨帮老玩家找亲戚朋友的活动参与人数就超过了128万,证明了老玩家的规模。

而且,这一次,剑网三怀旧服真的可以实现让亲朋好友再次一起旅行的希望,因为它太方便了!

早期留下一些老玩家的原因之一也和游戏的配置有关,因为剑网三在不断完善游戏技术,使用顶级显示器,自然对电脑有一些门槛要求。这次剑网三怀旧套装有多好?夸张了,就算你的电脑是砖头,你也能扛。

西山巨用集贤的迷你电脑测试过,游戏运行相当流畅;以前参加过测试的剑网三选手,在学校的计算机房里玩电脑;在和老玩家见面,策划线下讨论的时候,也了解到之前测试的时候差不多五六年前配置的电脑已经足够了。

把我以前在剑网三,玩的电脑拿出来穿剑网三怀旧服玩。这波经历真的很充实!

此外,剑网三怀旧服也解决了让大家最头疼的时间问题。平时亲戚朋友聚不到一起,因为都有自己的安排,很难统一时间坐在电脑前。然而剑网三怀旧服居然做了一款云游戏,真正实现了在手机上玩终端游戏。据你所知,游戏日报应该是第一个敢拿出来让大家大规模玩的。

的剑网三怀旧服,可以用任何装备,任何时间玩。我们可以一起在公司玩,一起在网吧恋爱,一起在茶叶店走亲访友。这大概就是2021年的“幸福星球”吧!也许因为剑网三怀旧服的到来,网吧的人气会增加,老板到时候也会开心。

如何看待剑网三怀旧服大规模测试?你会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