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碧蓝航线:现版本SSR骏河强度详解 惨遭内卷沦为二流的钢铁城墙

2021-06-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开幕的复刻浮樱华英主题活动,涉及到核心海军母舰骏河,的主题,估计很多新玩家还不清楚这个海军母舰的实力,很多老玩家估计已经放弃了这个海军母舰,不考虑投资一线作战

最近开幕的复刻浮樱华英主题活动,涉及到核心海军母舰骏河,的主题,估计很多新玩家还不清楚这个海军母舰的实力,很多老玩家估计已经放弃了这个海军母舰,不考虑投资一线作战队列和系统。

骏河,作为一个海军妈妈,在目前的环境下,充其量是二流的实力。对于类似的后方炮兵队来说,能力几乎是套路,她已经拿了一个标准战斗力测量单位的后方战列模板。但她有自己的核心特点和机制类型,几乎就是这种定位。

作为后方战列舰,真的很普通,尤其核心的恶是输出不是很好,弹幕很普通。虽然可以和主炮完美错开输出时间,但是70%的触发概率是满的,可能会遇到被打的情况。实际测量中发现,骏河的弹幕输出不是很好看,过去的伤害已经足够了。现在,它仅仅是及格线的水平,错不在骏河的白值

而其中一个新招就是拥有强大的后排减伤能力和出色的控伤效果,也就是说,骏河是个肉贼,他还能把队友扛在一起。后排的骏河基本上就是那种很难被打败的钢铁城墙,可惜除了整体提升肉质之外没有额外的特色和能力,如果伤病增加的话估计会更好。

对于老玩家来说,在后排这么严肃的时代,基本不考虑用骏河打球。如果往前推一年,可能还是会考虑。现在,对于新玩家来说,有必要考虑练习。虽然弹幕样式差了点,但是可以很好的保护后排,翻车概率会降低很多。不过后续基本没用。当它被用作过渡时,它是环境的受害者。没有别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