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仁王越做越烂?全球总销量超500万套,续作却在拖后腿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灵魂游戏,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通关难,其中代表作有《黑魂》《血源》《仁王》最近,《仁王》官方推特宣布,该系列累计销量已正式突破500万部。其中《仁王》和《仁王:完全

说到灵魂游戏,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通关难,其中代表作有《黑魂》《血源》《仁王》最近,《仁王》官方推特宣布,该系列累计销量已正式突破500万部。其中《仁王》和《仁王:完全版》累计销量突破300万份,《仁王2》和《仁王2:完全版》累计销量刚刚突破200万份。

对于这个消息,相信很多玩家都会有和游戏日报一样的疑惑,那就是作为近几年最受欢迎的动作3A大作,为什么《仁王2》反而拖累了整个IP?

大家都知道《仁王2》发布的时候是清仓的,《仁王》有一定的粉丝基数。《仁王2》宣布发售时,玩家也争相告知。结果一年后《仁王2》销量漏过200万册。说实话游戏日报觉得销量有点低。但是想一想就明白了。因为和之前的工作相比,《仁王2》并没有提高。这种情况下,很多玩家会理性等待,不会在第一时间选择购买游戏。

事实上,《仁王2》是2020年3月发布的,到5月份销量已经超过100万。虽然这个结果没有上一个好,但也是比较好的结果。但游戏后续较弱,一直到《仁王:完全版》 上线PC 3个月才打破200W的销量。原因很简单,就是《仁王2》不好玩。可能有很多《仁王2》的忠实玩家会觉得生气,但是游戏日报还是要说《仁王2》真的没那么有趣。

虽然《仁王2》的战斗系统很有意思,操作也有更新,但是很多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很少深入研究,大部分都是一次就打通了。《仁王2》本质上是一个笔刷游戏,需要深入学习才能有更多乐趣,但是会让玩家失去新鲜感,放弃这个游戏。从只有21.6%的玩家在游完之后发现了10张以上地图的隐藏道具可以看出,很少有《仁王2》的玩家尝试深度玩这个游戏。

可以说《仁王2》的不理想结果是可以预见的。它的游戏主题太硬,游戏模式也很小。即使有前一款游戏的粉丝群,也很少有玩家愿意尝试这款游戏。大部分玩家都会在“云关”玩得开心,然后就完事了。为了达到更高的效果,仁王系列需要继续优化游戏内容,使其更适合大众玩家。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