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3款皮肤即将要优化!拥有的玩家赚大了,你入手了吗?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里,有些皮囊因为卖的贵,没有什么特长,天天被玩家吐槽。随着吐槽者数量的增加,梅田渐渐受不了了。就在昨天,老亚瑟突然宣布,这三张皮肤将重新制作和优化,标签将

王者荣耀里,有些皮囊因为卖的贵,没有什么特长,天被玩家吐槽。随着吐槽者数量的增加,梅田渐渐受不了了。就在昨天,老亚瑟突然宣布,这三张皮肤将重新制作和优化,标签将升级为史诗级,拥有它们的玩家将会赚很多钱。

1.甄姬冰雪华尔兹

很久以前就有消息说这个皮肤要优化了。她卖了888券,和伴侣皮肤质量一样。她想要没有特效的特效,感觉没有触感。现在她终于需要优化了。梅田有点良心。

2.孙尚香水果甜心

这个皮肤标价888券,没有什么特长。以后会根据史诗品质进行优化,标签升级为史诗。

3.孙尚香玫瑰爱好者

这个皮肤,作为内测皮肤,是个笑话。内测皮肤怎么会没有技巧和特效?这不是傻子吗?

好在梅田良心发现,这个皮肤要优化,优化后的质量可以参考嬴政优雅的恋人。

你有多少这样的皮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