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五天冲上国服钟馗?这个主播有点强!

2021-07-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里,做英雄的国服还是很难的。即使是主播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最近一个主播五天就冲到了钟馗国服,也很厉害。主播是助理神吴日天,一个精通协助英雄的主播! 至于吴日

王者荣耀里,做英雄的国服还是很难的。即使是主播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最近一个主播五就冲到了钟馗国服,也很厉害。主播是助理神吴日天,一个精通协助英雄的主播!

至于吴日天,每个人都很了解他。他已经有很多国服辅助英雄了。只需要最后一个钟馗就可以完成国服辅助的成就。

最近,吴日天试图为钟馗,服务,速度仍然很快。

巅峰对决,吴日天也在和同样相当厉害的钟馗,打,操作还是很漂亮的。在吴日天,的努力下,他的钟馗分数也提高得很快。

第三天提升到国内66,第四天变成13。第五天就冲到了全国第八名,终于进入了最强国服的名单!

只要这个排名稳定,下个月拿国标应该会很稳定,吴日天实力也很强。我相信在后期,他也会冲到更高的名次,赢得钟馗,的国标奖,实现国服援助的成就。这将是全网第一个实现国服辅助的玩家,还是很值得纪念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