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碰瓷李连杰?药水哥公开挑战李连杰,网友:你知道他徒弟是谁吗?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虎牙功夫嘉年华》官方微博近日宣布,虎牙功夫嘉年华第四季将于5月15日举行,这次是在嵩山, 武术之乡少林,这一次可以看出,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与其他专业武术节目合

前言:《虎牙功夫嘉年华》官方微博近日宣布,虎牙功夫嘉年华第四季将于5月15日举行,这次是在嵩山, 武术之乡少林,这一次可以看出,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与其他专业武术节目合作。届时,《虎牙功夫嘉年华》将与河南卫视《武林笼中对》合作,为您带来一场精彩的武术盛宴。

从010到1010,前几季看过《功夫嘉年华》的人都知道,张大是《功夫嘉年华》的常客,第一季他以嘉宾身份解说,第二季以官方主持人身份解说,第三季以官方解说身份解说。从一开始到后来,我们可以看到张大仙,的成长,昨,官方证实张大仙将是《虎牙功夫嘉年华》年第四季度的官方解说。

近年来,虎牙张大仙直播发展相当不错。我们可以看到,张大仙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因为直播风格(坦克的天赋),吸引了不少粉丝,经常出现在各种官方活动中。从某种意义上说,张大仙的影响力一直很好,这次张大仙成了嘉年华, 虎牙功夫,的官方解说,这也给了虎牙功夫嘉年华一张名片。

张大仙为钦定官方解说

除了张大仙,是嘉年华, 虎牙功夫,的常客之外,其实还有一位重量级的常客主播,那就是药水哥,在前三个赛季,我们可以看到药水哥每次都能带给我们不同种类的精彩。从一开始被打败到第三季轻松击败刘洲成,药水哥这几年成长了不少。然而,药水哥似乎有点膨胀。第四季,这次药水哥选择了李连杰作为挑战对象。

很多人觉得药水哥是碰瓷,粉丝也发出群笑:“你愿意配吗?”。当然,这并不怪粉丝们如此激动,因为李连杰在大多数中国人心中仍然占据着非常高的地位。然而,李连杰有真正的功夫。药水哥想挑战李连杰,要么去死,要么碰瓷。

药水哥公开挑战李连杰

当然,很多网友认为药水哥还有机会,因为李连杰年龄确实有点大,这几年也出现过生病的事情。许多网友对李连杰:不公平“欺负老人,你可能不知道他的徒弟是谁?”药水哥的态度也很傲慢:“不管他是谁,看我能不能一拳把他打倒。”。

网友:你知道他徒弟是谁吗?

当我看到药水哥的表演时,许多网民再也看不下去了。微博下直接去了李连杰, 艾特的徒弟我想知道李连杰年纪大。但是李连杰有一个学徒。他今年才36岁左右,也很出名。现在他身价上亿。他的名字叫杰克,很多网友都是疯狂的艾特

从010到1010,可以看出比赛还没开始就开始了,这个赛季的虎牙功夫嘉年华充满了有趣的事情。从嘉年华, 虎牙功夫,的这些赛季来看,不仅有职业拳击比赛,还有很多主播。到目前为止,已经证实药水哥和张大仙已经加入。那么这一季你期待哪些主播参加嘉年华,虎牙功夫的节目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