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法夜突袭的隐藏任务,解谜坐骑的起始阶段,别错过了

2021-07-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暗影国度》更新9月1日第一周,幽谷刷新的突袭任务来自法国之夜,对于喜欢收集坐骑的玩家来说绝对是极好的消息。因为法国夜袭的任务涉及到三个坐骑,都是很难获得的,包括成

《暗影国度》更新9月1日第一周,幽谷刷新的突袭任务来自法国之夜,对于喜欢收集坐骑的玩家来说绝对是极好的消息。因为法国夜袭的任务涉及到三个坐骑,都是很难获得的,包括成就、声望和谜题坐骑,基本上每个盟约的玩家都需要完成法国夜袭的部分内容,但是很容易错过。

法夜“阴暗之地”任务,道具可以解锁新的内容

,机制是四个盟约轮换来突袭不同的区域,每个raid需要完成四个任务,而这四个任务是随机轮换的,即使它们是同一个盟约,也会有不同的任务。9.1版本中的一些成就会链接到盟约突袭的特定任务,这就导致如果你想要完成某个成就,就要等到对应的突袭任务出现,否则就是直接卡成就节点。

这次法国夜袭有一个任务叫做“黑暗之地”,要求玩家进入裂隙击败特定裂隙怪物,拯救NPC。“裂隙”是另一个吃得很深的平面。刻希亚的裂隙石可以进入裂隙15分钟,但“黑暗之地”给出的任务道具“不平衡裂隙石”可以让玩家在法夜突袭的区域无限制自由进入裂隙,时间限制为10分钟。这是法国夜袭的关键内容,而不是简单的完成突袭拿到盒子。

裂隙石可以触发解谜坐骑,还有两个坐骑的节点成就

接到“黑暗之地”的任务,我们拿着裂隙石,第一次去进入“废弃的兴趣”(法国夜袭附近)洞穴。坐标是25: 36。点开任务道具“不平衡裂隙石”场景将发生变化,洞穴名称将改为“张狂洞Cave”,其中会出现“抵抗迦尼赫玛"之手”坐骑的影子,五指会有一个发光的圆环,对应五个任务物品。

在大手旁边,有一本名为《耻辱之手》的书,主要介绍了四个同类型坐骑的信息。这是“金手指”坐骑的解谜任务区,耐迦尼赫玛手。收集完任务物品后,还需要返回上交任务来组装坐骑。但是这一周,我们无法完全获得坐骑,因为其中一个物品在通灵领主的突袭到来之前无法完成。

我们找到“张狂洞Cave”后,不要急着交“黑暗之地”的任务,拿着任务道具,继续待在裂隙里。在裂隙面,当我们观察右上方的小地图时,会探测到新的标记“缺口宝箱”,这个标记只能在裂隙中看到。一定要打开宝箱,因为宝箱是新成就节点之一,涉及两个坐骑。

“典狱长私人收藏”的成就到达十个“隐藏宝箱”时会弹出,是“主动出击”成就的节点之一。刻希亚先锋的威望崇拜和“主动进攻”的成就可以换来一座带有盟约色彩的飞行坐骑。所有契约都需要这一成就。而“主动出击”是“断链”的成就节点,奖励“萨莱兰戈"坐骑手镯”,也是“断掌”坐骑之一。

因此,我们需要利用好法国夜袭的“黑暗之地”任务,进入裂隙平面,拿到张狂洞穴位的“蔑视之手”,然后从周边地区打开十个“隐藏宝箱”,为解谜铺路,完成“断链”的部分成果。如果我们错过了等待轮换,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次有这个任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