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闪耀暖暖彻底绝版的几身套装 小樱不抽也罢 错过冰雪奇缘很后悔

2021-07-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闪耀与预热到现在,虽然没有第二届复刻在复刻活动的先例,基本上涉及到的西装和衣服都不会完全绝版,但是联动活动就不一样了。因为复刻一次性需要额外的版权资金和预算,不如

闪耀与预热到现在,虽然没有第二届复刻在复刻活动的先例,基本上涉及到的西装和衣服都不会完全绝版,但是联动活动就不一样了。因为复刻一次性需要额外的版权资金和预算,不如重新开始联动和效益,导致温暖联动套装基本绝版的命运。

热身开始的第一个环节是与国家京剧院的一次非常正能量的活动。《月光关山"》这套西装可以算是开创了一系列无牌活动的先河。毕竟我真的不知道设计师是谁。这套衣服可以说是达到了当时良心的极致。不仅稀有闪耀,而且是通过没有氪的活动获得的。关键是那时候闪亮的西装很少。你知道这套套装对竞技场的中小氪玩家有多大帮助吗?可惜已经绝版了。虽然太京剧服了,不能混搭,但是如果在小组赛中有颠覆性的话,一定要搭配。

正式联动开始后,欺骗氪星的官方目的很明显,把EVA的联动放上去,已经够狠了。毕竟动画虽然是好的动画和剧,但是现在不太受欢迎。毕竟是老动画了,剧场版等了这么久。如果官方有点野心的话,估计连个鬼或者法术反击的效果会更高。这套两件套西装还是很良心的。虽然氪金的成本不高,但也应该是目前国服中最适合暖身的。这是我自己的经历。

严格来说,小樱的联动套装失败了。虽然从这套联动闪耀套装中抽取的零件数量和成本都比较低,但是这套套装的质量和品质却完全不合格,完全配不上闪耀套装。吃丑纯粹是为了骗氪。此外,去年闪亮西装层出不穷。所以错过小樱服的玩家从来没有后悔过,因为真的不值得,即使质量差,关键也不像,谈了一年多的优化官方根本不考虑。

最后,绝版的《冰雪奇缘》套装也卷入其中。小樱事件后,这位官员学会了聪明,直接去了非常服,这导致联动本身考虑到了非常和闪耀之间的制作质量。你改成了超常,降低了获取成本,让玩家满意。应该是目前温暖联动中最好的评价,错过之后也是最遗憾的。不管是不是喜欢一样的东西,关键是真的好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