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瑶和小明之所以有那么多玩家讨厌,其实就是技能不合理

2021-07-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很多球员都非常讨厌姚和,但是很多球员都喜欢这两个英雄。其实在我看来,造成这种矛盾的根本原因是这两个英雄的设计不合理。这两个辅助英雄都是独一无二的,很多玩家都称他们

很多球员都非常讨厌姚和,但是很多球员都喜欢这两个英雄。其实在我看来,造成这种矛盾的根本原因是这两个英雄的设计不合理。这两个辅助英雄都是独一无二的,很多玩家都称他们为“挂件”英雄,这也是他们被讨厌的主要原因。和姚都是辅助英雄,完全是辅助英雄。辅助位对某些位置的输赢影响不大,肯定会被拒绝。

辅助基本上是中低位的可选位置,不会对输赢有很大影响。这主要是由于中低位置对英雄的理解褒贬不一,而玩家本身又不能很好的发挥一个英雄。这两个英雄,和姚,是绝对的辅助。他们只需要跟着一个队友发挥最大的作用,甚至不需要你操作。他们只需要跟着射手或者打野。

不用任何操作就能赢得比赛。这是游戏中唯一的技能机制,并不意味着不需要任何操作就可以被队友带走,而是不用任何操作就可以发挥自己的作用。这其实是不对的。比如,明世隐只需要带领队友,发放奖金。如果他的队友血量低,你会出大招,可以和队友打出低位置,但操作可能还是黄金操作。

姚可能比操作的多,但是即使你操作的不是很好,不知道怎么刷大招,不知道怎么用技能探草,也不知道怎么保持技能进行控制,你还是可以打出高水平带这个英雄的特点。所以这两个英雄的出现直接让很多玩家达到了自己的水平。也就是说,很多球员的实力和位置不匹配。这在竞技游戏中是不合理的事情。没有技术可以打到很高的位置,但是那些自以为有技术的人却不行。别人心里肯定会不平衡。

而且,这不是群体安排的情况。如果光是这两个英雄就能帮助一些拥有钻石实力的玩家成为王者,那么只要加入群体安排并有人接盘,钻石实力就能达到荣耀王者的位置,也就是游戏中的最高位置。但是,如果你玩其他辅助英雄,带他们可能没那么容易,或者带不动。这其实是这两位英雄最大的问题。如果可以的话,真的有必要重做他们的技能,这就让操作难度增加了一点。例如,明世隐需要频繁切换两种技能,而不是用一只手拿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