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日本玩家自制纸质PS5游戏机用来望梅止渴,如今终于得偿所愿

2021-07-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PS5,索尼,下一代游戏机于2020年11月上市,游戏主机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追捧!但是由于客观因素,索尼的供应已经无法满足玩家的需求,黄牛的存在导致很多真正想要PS5的

PS5,索尼,下一代游戏机于2020年11月上市,游戏主机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追捧!但是由于客观因素,索尼的供应已经无法满足玩家的需求,黄牛的存在导致很多真正想要PS5的玩家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当然,你可以看到二手交易平台上有很多高价ps5,但预算有限的普通玩家一般不会遭受这种损失。

更糟糕的是:今年年初有全球芯片短缺的消息,索尼官方也表示PS5的短缺可能会持续到明年!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忠实的粉丝只能自己搭建PS5游戏机来安慰自己,而他们最常用的材料就是纸壳。今年5月,一个小学生做的纸质PS5主机成为玩家社区的热门话题!

日本一名六年级小学生用简单的纸笔做了一个“粗制滥造”的PS5模型(包括手柄),并且勇敢地、慷慨地把自己的劳动成果放到网上出售!有意思的是,一位名叫“JINKAWAGUCHI”的网友真的花钱买了这位小学生的作品,并在个人账号分享了相关照片。这个世界真的很温柔!

同样的,玩家“rTLiuPGurZA3NTI”也用纸壳做了一个PS5的模型,但他做这个模型不是为了卖,而是为了满足他的渴求。对了,他每都祈祷能买到一台真正的PS5主机。现在时间到了,“rTLiuPGurZA3NTI”最近很幸运地从真正的PS5开始。他分享了很多照片来表达自己的喜悦,这种激动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共鸣!

据悉,日本球员“rTLiuPGurZA3NTI”很久以来就想要一台PS5,但每次都抢不到购买名额。为了缓解没有资格买PS5的空虚和孤独,他专门用纸板做了PS5及其手柄,每天用来看梅解渴。我们可以看到这位玩家的手工还是不错的,整个模型做得很好!

有趣的是,“rTLiuPGurZA3NTI”的意思是它是根据视觉维度搭建的模型,但当我买了真正的PS5后,惊喜地发现自己做的纸质PS5和DualSense和物理维度差不多!为了庆祝他与PS5的开始,他在家里举办了一个派对,并兴奋地与网友分享。帖子中无数的“感叹号”表明他非常开心和激动,这种心情也影响到了其他玩家。“rTLiuPGurZA3NTI”的帖子一下子吸引了14万人点赞!

最搞笑的是:“rTLiuPGurZA3NTI”在晚会结束后立即将原厂纸壳PS5模型扔进垃圾桶。他不再需要看这个东西解渴,而是可以亲身体验《恶魔之魂:重制版》、《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等游戏大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