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金枪鱼猛男冒险》登陆Steam 限时六折!

2024-03-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金枪鱼猛男冒险》是款2D动作游戏,一条长着健美运动员身体的金枪鱼“Maguro Macho”。游戏有5个阶段,在完成5个阶段之后,即可顺利通关。

跑酷新游《金枪鱼猛男冒险》正式登陆Steam平台,限时六折优惠,本作是款由独立游戏开发者オチヒトエ制作并发行的横版游戏。

《金枪鱼猛男冒险》是款2D动作游戏,一条长着健美运动员身体的金枪鱼“Maguro Macho”。然后开启跑酷世界大冒险,不断的挑战新的关卡后,途中捡到的硬币会解锁更强力的道具强化自己,道具有着各种效果,帮助玩家完成更难的挑战。游戏有5个阶段,在完成5个阶段之后,即可顺利通关。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