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合金装备Δ:食蛇者》标题画面曝光

2024-03-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一代传奇主角“蛇(Snake)”将独自空降到危险的热带丛林和山岳地带。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和可怕的动物和敌人,他必须竭尽全力生存下来,并执行关乎世界局势的重要任务。

《合金装备Δ:食蛇者(Metal Gear Solid Δ: Snake Eater)》游戏登录界面曝光,该作采用虚幻5引擎开发,与原作相比焕然一新。

游戏中,一代传奇主角“蛇(Snake)”将独自空降到危险的热带丛林和山岳地带。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和可怕的动物和敌人,他必须竭尽全力生存下来,并执行关乎世界局势的重要任务。

当被问及除了《合金装备Δ:食蛇者》之外,是否还有其他《合金装备》游戏正在开发时,科乐美游戏总监岡村表示,尽管目前开发团队的重点是重制版,但最终是否会开发另一款重制版还是全新作品将取决于玩家的反馈目前《合金装备Δ:食蛇者》的开发十分顺利。

此外,科乐美正在积极修复《合金装备大师合集1》的种种问题,至于《合金装备大师合集2》的消息则无可奉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