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碧蓝幻想Versus:崛起》新角色“维恩”参战预告公布

2024-03-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碧蓝幻想Versus:崛起》为《碧蓝幻想Versus》的升级续篇,包含了原作全部DLC人物以及齐格飞等新增角色,追加更多剧情故事,支持回滚代码

发行商Cygames和开发商Arc System Works公布了《碧蓝幻想Versus:崛起》新增角色“维恩”的参战预告,将于4月2日上线正式上线,售价7.99美元(约人民币57元)。

《碧蓝幻想Versus:崛起》为《碧蓝幻想Versus》的升级续篇,包含了原作全部DLC人物以及齐格飞等新增角色,追加更多剧情故事,支持回滚代码,玩家能在联机游戏中享受到更低延迟的对战体验。

预告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