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堆叠大陆物理学怎么获得 物理学合成攻略详解

2022-06-1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在堆叠大陆手游中很多玩家还不清楚堆叠大陆物理学怎么获得,下面给大家带来堆叠大陆物理学合成攻略详解。科学家+几何学+星星x2=物理学。

堆叠大陆物理学怎么获得 物理学合成攻略详解

合成公式:科学家+几何学+星星x2=物理学

合成步骤:

1、首先我们要完成解锁第二章,这样就可以获得科学家了。(科学家获得方法)

2、然后我们想要获得物理学卡牌就需要先合成几何学,合成公式是:科学家+房子+数字x2=几何学。

3、最后我们只需要按照上面的物理学合成公式:科学教+几何学+星星x2合成以后即可获得物理学卡牌了,还是非常简单的。

​​​​​​​​​​​​​​​​​​​​​​​​​​​​​​​​​​​​​​​​​​​​​​​​​​​​​​​​​​​​​​​​​​​​​​​​​​​​​​​​​​​​​​​​​​​​​​​​​​​​​​​​​​​​​​​​​​​​​​​​​​​​​​​​​​​​​​​​​​​​​​​​​​​​​​​​​​​​​​​​​​​​​​​​​​​​​​​​​​​​​​​​​​​​​​​​​​​​​​​​​​​​​​​​​​​​​​​​​​​​​​​​​​​​​​​​​​​​​​​​​​​​​​​​​​​​​​​​​​​​​​​​​​​​​​​​​​​​​​​​​​​​​​​​​​​​​​​​​​​​​以上就是堆叠大陆物理学怎么获得 物理学合成攻略详解的全部内容了,更多《堆叠大陆》攻略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