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堆叠大陆金杯怎么获得 金杯获取攻略详解

2022-06-1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在堆叠大陆手游中很多玩家还不清楚金杯怎么获得,下面给大家带来堆叠大陆金杯获取攻略详解。在地下墓穴探索有概率获得金杯,墓地地图还不限制数量,多合成几个墓地加快获取速度。

堆叠大陆金杯怎么获得 金杯获取攻略详解

1、首先金杯在地下墓穴中探索获得,用于召唤最终boss恶魔。

2、我们合成墓地地图要两具尸体,合成后就有墓地地图,派村民探索有概率解锁地下墓穴地图。

3、最后在地下墓穴探索有概率获得金杯,墓地地图还不限制数量,我们多合成几个墓地加快获取速度。

​​​​​​​​​​​​​​​​​​​​​​​​​​​​​​​​​​​​​​​​​​​​​​​​​​​​​​​​​​​​​​​​​​​​​​​​​​​​​​​​​​​​​​​​​​​​​​​​​​​​​​​​​​​​​​​​​​​​​​​​​​​​​​​​​​​​​​​​​​​​​​​​​​​​​​​​​​​​​​​​​​​​​​​​​​​​​​​​​​​​​​​​​​​​​​​​​​​​​​​​​​​​​​​​​​​​​​​​​​​​​​​​​​​​​​​​​​​​​​​​​​​​​​​​​​​​​​​​​​​​​​​​​​​​​​​​​​​​​​​​​​​​​​​​​​​​​​​​​​​​​​​​​​​​以上就是堆叠大陆金杯怎么获得 金杯获取攻略详解的全部内容了,更多《堆叠大陆》攻略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