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狩猎时刻》太刀玩法介绍

2022-09-2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狩猎时刻中有着多种多样的武器,太刀就是其中之一,因为那么太刀应该怎么玩?下面给大家带来太刀玩法介绍。

狩猎时刻太刀玩法介绍

实战中太刀的攻击可以分为普通攻击和气刃斩两种类型,普通攻击分为多段,攻击距离长但是会有一个不小的硬直。而气刃斩作为小技能恰好可以取消掉普通攻击的后摇硬直,因此在战斗的过程中玩家需要在普通攻击之间穿插气刃斩来实现伤害最大化。

气刃斩本身也有多段衍生攻击,熟悉这些衍生攻击是玩好太刀这把武器的关键。首先是纳刀小居合斩,在按下气刃斩和后退时会出现一个小后撤步的收刀动作,再次按下气刃斩就会向前踏步连续攻击两刀,伤害可观。实战中该技能的主要作用是通过后撤步躲避敌人的攻击,等待怪物僵直后再踏步追击,这套连招使用率很高,是战斗中的主要位移技巧。

而如果是在普通攻击后立马气刃斩后退则会使用大居合斩,大居合斩的后退幅度更大,且可以长时间保持蓄力的效果。蓄力过程中如果能够在敌人攻击命中时瞬间按下气刃斩则会规避这次伤害并反击,是太刀最华丽的操作,不过需要玩家对敌人的攻击模式有一定的了解。

实战中掌握好普攻和气刃斩的穿插并利用好大小居合斩,熟悉敌人后太刀是可以轻松做到无伤挑战的,极具观赏性。

以上便是狩猎时刻太刀玩法介绍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消息和内容关注请游戏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