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速递 > 正文

《星球工匠》将于4月10日登陆Steam

2024-03-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星球工匠》是一款开放世界地形改造游戏,玩家可以在太空中改变敌对星球的生态系统,使其适合人类生存。

太空生存建设游戏《星球工匠(The Planet Crafter)》由Miju Games工作室开发并发行,即将于4月10日正式登陆Steam平台。

《星球工匠》是一款开放世界地形改造游戏,玩家可以在太空中改变敌对星球的生态系统,使其适合人类生存。在游戏中,玩家需要进行生存、收集资源、建立基地,并调节氧气、热量和压力,最终打造一个全新的生物圈。​​​​​​​

在这个星际任务中,您将作为一个勇敢的探险家,穿越未知的宇宙,来到一个神秘而危险的星球。在这里,您将面临各种挑战和障碍,需要运用您的智慧、勇气和创造力来生存下来。通过探索、发现和利用星球资源,您将建立基地、发展科技,并与敌对势力展开激烈的对抗。最终,您的目标是将这个荒凉星球变成一个繁荣、宜居的新家园,为人类的未来铺平道路。这是一场充满冒险、挑战和希望的星际探索之旅,您将在其中扮演着关键的角色,书写属于您自己的传奇。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