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UBG新手游曝光,或于今年与《PUBG MOBILE》展开直面竞争

2021-02-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PUBG又进行了一次新的巡演,但是名叫《PUBG: New State》的开发者不是开发《PUBG MOBILE》的腾讯,而是原来的PUBG IP厂商PUBG公司。今天(2月25日)其推特账户开通的公告中特别提到了这一点。

PUBG又进行了一次新的巡演,但是名叫《PUBG: New State》的开发者不是开发《PUBG MOBILE》的腾讯,而是原来的PUBG IP厂商PUBG公司。今(2月25日)其推特账户开通的公告中特别提到了这一点。

随后,官方账号又发微博,宣布预注册《PUBG:New State》 Google Play,并附上预告片,iOS平台稍后上线。根据官网信息,参与预订的用户可以获得限量版永久车皮。

作为《PUBG MOBILE》的同根手游,这部新作有什么特别之处?

首先,游戏的核心是100个玩家竞争,有一个不断缩小的毒圈。玩家寻找武器、车辆和道具来获得竞争优势,直到最后一个幸存者或团队完成一场比赛。同时游戏采用全局光照渲染技术,称其具有“突破手游行业极限的超逼真画质”。

根据公众图,游戏类似COD未来主题系列,比如《黑色行动3》,《黑色行动4》。最早曝光的地图是2051年的Troi,而现在的PUBG游戏大概发生在现代,未来还有一些武器和车辆,比如无人机。另外,游戏允许玩家定制枪械,类似《Apex英雄》设计。

据悉,《PUBG:New Stat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测试,预计今年将推出iOS和Android平台。虽然这个游戏目前透露的信息不多,但还是值得期待的。

很明显,游戏上线后会和《PUBG MOBILE》竞争,但是一山不容二虎吗?这个答案可能只有在游戏上线后才会揭晓。

然而,虽然《PUBG:New State》不是来自腾讯,但它与腾讯,有很大的关系,因为腾讯持有游戏背后的母公司克拉夫顿13%的股权。由此可见,腾讯庞大的投资网络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其利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