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索尼圣莫尼卡新IP将会是一个幻想题材游戏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除了《战神 5:诸神黄昏》,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正在开发一个未发表的新作,很可能是一个新的IP。根据最近的招聘广告,这部新作品将是幻想设定。 日前,索尼圣莫尼卡官网发布高

除了《战神 5:诸神黄昏》,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正在开发一个未发表的新作,很可能是一个新的IP。根据最近的招聘广告,这部新作品将是幻想设定。

日前,索尼圣莫尼卡官网发布高级角色概念艺术家招聘广告,指责其“发展并保持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涉及创意和跨主题领域,有助于进一步发展基于幻想世界的游戏内角色、视觉语言和规则”,而要求则提到“具有强大的设计能力,能够渲染真实的基于幻想的角色、生物和道具”。

在开发过程中,游戏方案总是变化很大,尤其是项目还处于开发初期的时候,但开发者通常在前期(大多数情况下)决定并坚持的一件事就是设定。所以根据这个招聘广告,无论什么时候正式公布,都可以肯定的说是一个幻想设定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